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幻想曲〔俄羅斯〕高爾基                                         在我房間窗外面的花園里,一群麻雀在洋槐和白樺的光禿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和熱鬧的交談著,而且鄰家房頂的馬頭形木雕上,蹲著一只令人尊敬的烏鴉,他一面傾聽這些灰涂涂的小鳥兒的談話,一面妄自尊大地搖晃著頭。充滿陽光和暖的空氣,把每一種聲音都送進我的房間:我聽見溪水急急的潺潺的奔流聲,我聽見樹枝輕輕的簌簌聲,我能聽懂,那對鴿子在我的窗檐上正在咕咕地絮語著什么,——于是隨著空氣的吹蕩,春天的音樂就流進我的心房。                     “唧唧——唧!”一只老麻雀在對他的同伴說。                     “我們終于又等到了春天的來臨……難道不是嗎?唧唧——唧唧!”                     “烏哇——是事實,烏哇——是事實!”烏鴉優雅地伸長脖子,表示了意見。我很熟悉這個持重的鳥兒,她講話一向簡短扼要,而且都不外是肯定的意思。她像大多數烏鴉一樣,天生愚蠢,而又膽小得很。然而,她在社會上占有一個美好的地位,每年冬天她都要為那些可憐的寒鴉和老鴿子舉行某些“慈善”活動。我也熟悉麻雀,雖然就外表來說,他好像是輕浮的,甚至是個自由主義者,但在本質上,他卻是種頗為精明的鳥兒。他在烏鴉旁邊跳來跳去,裝出尊敬的樣子,但在內心的深處,他很知道烏鴉的身份,并且在任何時候都免不了要講上兩段關于她的不大體面的歷史。這時,在窗檐上的一只年輕愛打扮的公鴿,正熱情地說服那只靦腆的母鴿:“假如你不和我分享我的愛情,那我就要因為絕望而苦苦地死——死掉,苦苦地死——死掉……”                     “您知道嗎,夫人,金翅雀們飛來啦!”麻雀稟報說。                     “烏哇——事實!”烏鴉回答道。                     “他們飛來啦,吵吵嚷嚷,飛來飛去,唧唧喳喳……這是一群怎樣也不能安靜下來的鳥兒!山雀們也跟他們一起來啦……正像往常一樣……嘿-嘿-嘿!昨天,您曉得,我開玩笑地問過其中一只金翅雀:'怎么,親愛的,你們飛出來啦?'他毫無禮貌地回答……這些鳥兒,對交談完全不尊敬他的官銜、稱號和社會地位……我呢,不過是一只七等文官麻雀①……”就在這時候,從房頂的煙囪后面,突然出現了一只年輕的大公鴉,他壓低嗓門報告說:“我本著職份所在,細聽息于空中、水里和地下的一切生物的談話,并且嚴密注意他們的行動,我榮幸地報告諸位,即上述金翅雀們,正在大聲地談論春天,而且他們膽敢希望整個大自然似乎很快就要蘇醒。”                     “唧-唧唧”麻雀叫了一聲,忐忑不安地望著這個告密者。而烏鴉善意地搖晃著頭。                     “春天已經來過,而且來過不只一次……”老麻雀說。                     “至于講到整個大自然的蘇醒——這……當然,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假如這能得到那些負責主管部門的許可的話……”烏哇——是事實!烏鴉說道,用賞識的眼光瞄了交談者一眼。                     “對于以上所述,必須補充的是,”大公鴉又繼續說,“上述那些金翅雀,對他們要飲水止渴的溪流,據說——有些混濁,因而表示不滿,其中有幾個甚至膽敢夢想自由……”                     “啊,他們一向如此!”老麻雀叫喊道。                     “這是由于他們年輕無知,這一點也不危險!我也有過年輕的時代,也曾經夢想過……它……”                     “夢想過——什么?”                     “夢想過憲——憲——憲——憲——憲——”                     “憲法?”                     “只是夢想過!只不過是夢想而已,先生!不用說——曾經有所夢想過……但是后來-這一切都過去了,出現了另外一個'它'、更為現實的'它'……嘿——嘿——嘿!您知道,對不起,對麻雀來說,這是更合適的、更為必要的……嘿——嘿……”                     “哼!”突然響起了一陣有威力的哼叫聲。在菩提樹的樹枝上,出現了一只四等文官灰雀,他體諒下情地向烏兒們點頭行了個禮,就嘰嘰喳喳地叫道:“哎,先生們,你們沒——沒有注——注意到,空氣里有股氣味嗎,哎……?”                     “春天的空氣,大人閣下!”麻雀說,而烏鴉郁悶不樂地把頭一歪,用溫柔的聲音嘎叫了一聲,好像綿羊在哞叫“烏哇——是事實!”                     “嗯——是的……昨天在打牌的時候,一只世襲的可敬的鴟鶚也對我講過同樣的話……'他說,哎,好像有股什么氣味……'我就回答說:'讓我們看一看,聞一聞,弄個明白!'有道理吧,啊?”                     “對,大人閣下!完全有道理!”老麻雀畢恭畢敬地表示意見。                     “大人閣下,任何時候都必須等一等……持重的鳥兒,都是在等待……”這時,一只云雀從天空飛下來,落在花園里融雪的地面上,他憂心忡忡地在地上跑來跑去,喃喃地說道:“曙光用溫柔的微笑,把夜空的星星熄掉,……黑夜發白了,黑夜顫抖了,于是沉重的夜幕,如同陽光下的冰塊,漸漸消失。充滿希望的心兒,透吸得多么輕快,多么甜美,我要迎接朝陽,迎接清晨,迎接光明和自由!……”                     “這——這是一只什么鳥兒!”灰雀瞇縫起眼睛問道。                     “是云雀,大人閣下!”大公鴉從煙囪后面嚴峻地說。                     “是詩人,大人閣下!”麻雀又寬容地補充道。灰雀斜眼看了看這位詩人,嘰嘰喳喳地叫道:“哼……是一只多么灰色的……下流貨!他在那兒好像胡講了一通什么太陽?自由吧?啊?”                     “對,大人閣下”大公鴉肯定了一句。                     “他是想在年輕的小鳥兒心中,喚起那些毫無根據的希望,大人閣下!”                     “即可恥,復又……愚蠢!”                     “完全對,大人閣下,”老麻雀應和著。                     “愚蠢之極!自由,大人閣下,是某種不明確的,應該說,是種不可捉摸的東西……”                     “可是,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你自己也曾經號召大家向往過它?”                     “烏哇——是事實!”烏鴉突然叫道。麻雀感到有些狼狽不堪。                     “是的,大人閣下,我確實有一次號召過……但那是在可以使罪名減輕的情況之下……”                     “啊……那是怎么回事?”                     “那是在吃了中飯以后,大人閣下!那是在葡萄酒熱氣的影響……也就是說,在它的壓力之下……而且是有限制地號召的,大人閣下!”                     “那是怎么說的?”                     “輕輕地說的:'自由萬歲!'然后立即大聲地補充了一句:'在法律限制的范圍以內!'”灰雀看了烏鴉一眼。                     “對,大人閣下!”烏鴉回答道。                     “我,大人閣下,作為一只七等文官老麻雀,絕不能允許自己對自由的問題采取認真的態度,因為這個問題,并沒有列入我榮幸任職的那個部門的研究范圍之內。”                     “烏哇——是事實!”烏鴉又叫了一聲,要知道,不管她肯定什么,對她反正都是一樣。這時,一條條溪水正沿著街道在滾流,它們輕聲唱著關于大河的歌曲,說它們在不遠的將來,在旅程的終點,將合流到大海里去:“浩蕩的、奔騰的波浪會迎接我們,擁抱我們,把我們帶進大海里去,也許,太陽的炎熱的光線,又會把我們重新送上天空,而從天空里,我們又會重新在夜里化成寒冷的露水,變成片片的雪花或者是傾盆大雨落到地上……”太陽啊,春天燦爛的、溫暖的太陽,在明亮的天空里,用充滿愛的和熾燃著創造熱情的上帝的微笑,在微笑著。在花園的角落里,在老菩提樹的樹枝上,坐著一群金翅雀,其中有一只帶有鼓舞力地、正向同伴們唱著他從什么地方聽來的一首關于海燕的歌。注:①俄文“HaABuPHSIN”一詞有兩種含意,既是“家里的”、“院里的”(如“家雀”),又是“七等文官”。         +10我喜歡

話不多說,各位且看:                                                班級眾生相之二        他胖胖的臉上鑲嵌著一對閃亮的珠寶,散發出的目光往往會直盯你的雙眼,仿佛能看透你內心所有的情感。但那烏黑的眼珠卻不同于他的目光一般犀利,而是呼應了他自身的體型——圓滾。他常常帶著眼鏡,透過眼鏡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固執與自信。也確實如此。記得有一回,我同他因一道數學題爭論,糾結在是否加負號。他邊用筆勾劃邊大聲的講解;而另一邊又對我提出的反駁“嗤之以鼻”,直到我承認自己做錯了,他才露出滿意的笑容。因為我與他是要好的朋友,十分了解他,所以不再和他辯論數學類的題目(討論的結果往往是我錯)。從他的眼神中,你還可以讀出他有些頑固,甚至還有些憨厚。總之,他是個可愛的人。               ——國景棟        她個子高且胖如一面墻,站在她身后我的整個人能被完全遮擋。她為人和善,愛說些大道理,但性格活潑,一上課,她便開始梳理自己的頭發(習慣性動作),每次都搶著發言;課下,同學們只要有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她就像個圖書館。她也確像“圖書館”她有許多書,都可從她那兒借閱。雖然她“體積”很大但卻像個孩子一樣總向我撒嬌,每每看到她這幅模樣都會令人陽光快樂。                            ——蘇童雨        因正值青春期的緣故,他的一張長臉上長滿了“粉刺”,又因油脂分泌的過盛,使得他的臉上像打了發蠟的頭發一樣油光可鑒。他生性害羞,上課時一答錯問題,脖子以上的部分就猶如被紅色染過一樣,青筋也漲起來。他是班長,對待學習務實努力,對待班務認真負責,對待同學友善親和,對待長輩文明有禮。如果說起缺點,就是缺乏自信。每次考試前后總聽到他的一句話“這次肯定考砸了,我不可能考好”。每當我聽到這句話,心里就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努力這么久,只為這一句話?何況情況并非如此。所以,我想對他說:“你那么努力,你能行,要自信奧!   ——魏瀚陽          大腦袋,劉海集中在中間向上掀起,頭發稍卷,小而亮的眼睛總發著光,飽滿的臉頰之間生著兩片不厚不薄的嘴唇,在圓臉中間,可以看到的是寬寬的、不高的鼻子,雜亂而濃密的眉毛像從未修剪過的,甚至連在一起,額頭稍寬,留給人的印象總是沉默,寡言,甚至內向。而當他做題時,目光忽而又犀利起來,又穩又準。 ——王思嘉        她,一頭棕黃色的秀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挺拔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眉毛又黑又密的,眉宇之間透著溫柔的氣息。從她那蠟黃的皮膚與眼角的皺紋,我們看到了她的不易與艱辛。她的臉上有一顆美人痣,這顆痣為她增添了文藝氣息,她的無比豐富的知識似乎都來自這里。——逯靖琰        她有一張圓圓的臉,兩條濃濃的眉毛,兩只大大的眼睛。她的課總是很有趣,課堂中,她時不時會說一兩句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就是這樣的課堂,讓我們更愿意去聽講,總覺得40分鐘的課好短。我們都喜歡她的課,因為她的認真與有趣。——王可心   +10我喜歡

肯肯舞〔美國〕阿圖洛·維萬特                                         “我開車出去兜兜風,”他對他妻子說:“一、兩個鐘頭左右回來。”                     除了花幾分鐘去郵局或小鋪子,他不常出門,總是呆在家里,作些雜事——他妻子叫他作修理先生——此外,雖然很少作,偶爾他也漆房子,他靠這個賺錢。                     “好呵。”                     他妻子很快意地說,好像他倒幫了她個忙。其實,她并不真愿意他離開;有他在家她感到安全,而且也能幫她照顧孩子們,特別是那個小的。                     “把我趕開你挺高興的,是吧?”他說。                     “是呵。”                     她說著笑了一下,這突然使她看起來很美——一個令人想念的人。她沒有問他開車去哪兒兜兜風。她絕不是個多問的女人,雖然她會默默地、不露聲色地吃醋。他穿上外衣時,眼睛看著她。她跟他們的大女兒在客廳里。                     “跳個肯肯舞嘛,媽媽。”                     孩子說,她就掀起了裙子跳起了肯肯,朝著他把大腿踢得高高地。他并不是像他所說的開車去兜風,他是去一家小餐館跟莎拉約會,他妻子認識莎拉卻沒懷疑過,他要跟莎拉去湖邊一所他妻子全無所知的房子,一間避暑的木屋,他有那兒的鑰匙。                     “好。再見了。”                     他說。                     “拜。”                     她沖他喊了一聲,還在跳舞呢。他把她丟在家里去跟另一個女人幽會,她卻是這樣的表現,他想,作丈夫的怎么說也不會認為妻子應該是如此的。他認為她該在家縫、洗衣服,而不是跳肯肯的,真是天曉得。是的,該作些沒意思又不可人的事,譬如補補孩子們的衣服。她沒穿絲襪,沒有,也沒穿鞋,她的腿看起來很白也很滑潤,很神秘的,就好像是他從也沒摸過或是接近過。她的腳,在空中上下擺動,好像在向他點頭。她把裙子高高地摺成一圈,挺撩人的。她干嘛非在現在這個時候這么做?他多呆了會兒。她的眼神透著嘲弄,她還在放聲地笑。孩子看著她跳,也跟著她笑。他走出家門的時候,她還在跳。他想到為了安排這種幽會得經過的一切困難——出去打公用電話;打電話到莎拉的辦公室(她也是結了婚的);她不在;他得再打給她;電話在嘩嘩地忙著;硬幣掉入收幣縫里;推開硬幣掉下的小門想把錢取回來;終于接通了她;她叫他下星期再打來,最后總算定了個幽會的日子。在小餐館等她的時候,他自己也難以想像居然希望她不會來。兩人約好三點鐘見面,此刻已經三點十分,反正她經常都晚到的。他看了看壁上的鐘,并自大玻璃窗尋著她的車。有部車像她的,卻不是她的——車頂上沒有行李架。那輛柔滑的硬頂跑車給他一股特殊的快意。這又為什么?已經三點一刻了。或許她不會來了。不,果若她真的要來,這正是她最可能到達的時刻。過了廿分鐘了。呵,這可有了些希望了。希望?多么奇怪,他竟然盼望她不會來。既然盼望她會失約,干嘛要定這個約會?他不知道這是為了什么,只是簡單些,如果她不來一切就簡單多了。因為他此刻所想的只是把那根煙抽完,把那杯咖啡喝掉,不是為了打發時間,純粹是要抽煙、喝咖啡。他希望能像他所說的,逍遙自在地去開會兒車兜風。然而他仍在等,在三點半的時候,她來到了。                     “我差一點就要放棄希望了。”                     他說。他們開車去到湖邊的那間房子。他將她擁入懷中時,無法想到她;拼了命也沒法子。                     “你在想什么?”事后她問道,感覺出來他的心不在焉。他沒有回答,片刻之后才說:“你真的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嗎?”                     “是呀。”                     她帶點急迫地說。他抑住了自己的笑聲,好像他要告訴她的實在太荒謬或是傻氣了。                     “我在想有個人跳肯肯舞的樣子。”                     “喔,”她心放寬了地說:“一時我還怕你是在想你太太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2eu8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